流彈被打到可能會掛掉 那流言呢?? 我沒有被掃到 可是周遭被掃到了 多大的委曲 要說?? 要跟誰說??? 沒有人要跟當事者求證~~ 那要跟誰解釋 跟誰說明??? 也許 某個時候 某個時間點 我也是那個中獎的一個 不過 必須要說 在降搞下去 逼人?? 留人?? 我想不透 用意在哪裡...... 這也不是我這丁點腦袋能想通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