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有著超棒的奶茶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7 Fri 2010 21:33
  • 28歲



上面是送出去的禮物  希望你們會喜歡~~~~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這間pizza啦
經濟實惠又好吃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這這....這孩子不是他們的~~~是小庭哥哥的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到愚人節~  我都會想到霹靂嬌娃的H2 and Dora~~~
這兩天是他們的生日  不過H2 在國外  只能用mail祝賀啦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天我們決定 要像sex and city一樣 四個女生 悠閒的混在一塊~~~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注意後面嘟嘴的大維~
之前因為忙翻了  外加身體因素~
我好像已經缺席了很多次~
害我錯過了  每次口味都不一樣的巧克力蛋糕~
這次的是 黑加崙草莓巧克力蛋糕
好多好多草莓
這次的餐廳~是位於天母的 "香料屋"
本來想說約吃咖哩~  心有點碎了   因為我真的不吃咖哩  本想說這天會餓死
結果   好好ㄔㄚ
招待的薄餅  大家是都說好吃  可是我覺得怪怪的   沾旁邊的菠菜醬  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我不適合去印度
我記得  這好像是優若乳巴拉巴拉的 
這好像叫三角包 (一個禮拜過了 我什都忘記了)   
我們有點馬鈴薯跟羊肉  我覺得馬鈴薯的比較好吃   羊肉的香料味太重了
天葵  還山葵阿????   還不賴
最最最好吃  吃完還想再吃的烤餅
起士   香蒜  都好吃  
XX羊    好吃   名子好難記喔
好吃    (名子懶的想了)
這個飯也好好吃  僅次於烤餅
香料味很重的羊排
大致上  我給這間正評價   還有可以去第二次的空間   要定位喔  不然會沒位置
在來我們就轉戰了天母哈根大Z旗艦店
來旗艦店的感覺真好~~~
Final~~~ 祝阿達  生日快樂~~
(一整個很懶的紀錄~~~但是又拍了很多照片...><)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在過年就約好的聚會~~~
我親愛的最好的肥特  要嫁做人婦了~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只能說 這兩個孩子真是越大越可愛的ㄚ~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集~ yoyo妹 還不會 妞妞示範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獅王No3 and No4 誕生了
今年一月份  有兩個壽星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妞妞兩歲生日紀錄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