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到愚人節~ 我都會想到霹靂嬌娃的H2 and Dora~~~
這兩天是他們的生日 不過H2 在國外 只能用mail祝賀啦
至於還在台灣的哆啦
當然要叫陳先生準備一桌好菜啦~
摳了幾個 常常跟我打聽多啦狀況的朋友就一起來啦
還特別摳陳先生要記得買透抽根海瓜仔
今天的地瓜飯 也好好ㄔㄛ 甜點的紫米粥 也超棒
真的覺的龍龍手藝真的很好 會胖是應該的
當然我也要拿出我縫很久的 草莓吃草莓限定版小獅王
還沒有鼻子

貼上鼻子



草莓吃草莓的故事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啦~
祝你生日快樂~~~~
今年因為我太懶惰 所以沒有小叮噹卡片了
本想做一隻辦成小叮噹的小獅王....
但是 笨端的我....只能用腦袋想了啦
少了你...沒有"後啦" 被激怒 也少了一個 可以跟我一起瘋狂謾罵發洩 的對象
我快悶出心病來了我 ~~~~~
希望你心想事成....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加油~~~~~~
我想說 我真的變胖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