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發生在昨天~~~
因為一些事的關係~~我又悶了~~~
所以我好想花錢去逛街喔~~~整個過年都沒逛街~~~
問了小枕頭衣蝶怎麼騎之後~~~
有一段時間其實我真的還滿懶的自己去逛街~~~
而且自己逛我會害羞...><
不過心想~~~不管都問了地方就是要衝了~~~
於是我騎著我的第第小50邁向了嘉義市~~~
然後身上光光的回來~~~
其實自己一個人逛街也沒什麼不好~~
遇到聊的開的櫃姐真的是有助於把錢丟像大海阿~~~
想到前一陣子還因為姊妹們不陪我逛街而小悶~~~
現在想想~~~自己去也ok阿~~~
我正在轉變~~~
轉變到~~~連我自己都感覺出來了~~~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