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 就是回娘家的日子啦
一早先送了阿兄去座車
因為哥哥要去值班
中午就去外婆家
看到一個素未謀面的阿姨
看起來好年輕 於是 我就成為箭靶
一直被笑說 怎那麼老
總覺得自己的家人孝自己老跟胖 有總 比較經不起打擊的FU 呵呵

晚上想說請老爸老媽去吃阿官火鍋
我帶了一千大元
很阿砂礫的說 爸 媽 要吃什盡量點
我真的太高估我的一千元了
付賬的時候 少了128圓
只好大叫 爸 媽 我沒有錢了 一整個丟臉 ㄏ喝呵呵
於是 又成為 被整個家族笑的把柄了

阿爸年輕的時候是個大帥哥哩 雖然現在已經變胖了
但是 他總是驕傲櫥窗裡 他當憲兵的照片 哈哈哈
阿母呢 則是生完我跟哥哥後 就變圓滾滾了

於是 再也沒有人相信 我們家曾經 有瘦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