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在發抖~~
為了什麼???
我努力的想讓一切變成是我想要的愛情~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失敗了
合好或者是結束~~~
我似乎都沒什重要的感覺了
也許是最近實驗逼的緊~也許是我已經心如止水
也許是我選擇了不再相信誰~~
當你告訴我~
你又想傳短訊給她的時候~
你有沒有考慮過時間點的問題
前幾天我們才剛吵架~~
你今天一整個下午到晚上都沒打電話~
我擔心你的同時
你只是傳了兩封短訊~~
一封告訴我 你去和學長們喝酒唱歌 不跟我說怕我生氣
另一封告訴我 你想傳短訊給她
傳吧~~~
聯絡吧~~~
我已經不想管了~~~
我想我害怕的只是 再次見面又會讓我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