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勳爺 是我公司的同事 他長的一附娃娃臉
雖然已經破人生的三大關了 可是我總視覺的他就好年輕
除此之外 他那天使的臉孔 總會有機車的言語 更是超經典的
昨天是他的大喜之日 我跟又新懷萱 還有超稱職專著司機裝的師兄
一起到台北
整個婚宴就是讚 尤其是憨憨的勳爺為了等等要給他老婆的驚喜
緊張到一整個不行
一開始女方老爸把女方交給勳爺的時候
勳爺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他老婆 好幸福喔
之後上演的求婚記 更是讓我們組上的清純天真的男孩索哥掉下了眼淚
(對不起上帝 我又說了謊)



吃飽了後我們繞去lisa家
lisa也是一個神奇人物 他很漂亮 可是做風一整個殺
個性也很很直 工作能力超強的 又很瘦(哀)
總之我覺得她就是一整個棒的女生
而且阿他才大我三歲就已經生了一個寶寶
超可愛的啦
最後我們結束了台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