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宗盈 在大一大二的時候超級陌生的

到了大三 我還記得當我化熱過的時候 他打了通電話告訴我

寶尼你不用當兵了 (現在想到還想笑)

我們經過了推徵 到同一間研究所

到畢業 他在南部當兵 而我在北部工作

其實我不太常跟人主動連絡 尤其是畢業的人

因為我跳脫了一個生活圈後 我會習慣的去把自己弄道令一個生活圈

其實朋友們 我很想你們

也謝謝你們在佳節的時候 會打個通電話向我問好

讓我感受一下溫暖 也讓我覺得我超級想念你們的

懷念以前看著大家在傲慢塔yy時 在地上睡著

男排在系季盃得冠軍時的悸動

好多好多

今年因為老哥的關係 我獨自意然決然的留在新竹 其實我現在後悔了

尤其是聽到大家的聲音 我突然有更感到孤單的感覺

今年要把自己藏在棉被裡面 獨自數123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