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 讓我睡到11點一瞬間怒火攻心醒了起來
兩年了~~~
大概有一年半都在吵架冷戰跟假性分手吧
上次的冷戰 是被我發現你又在關心她的網誌
一個晚上因為你媽的出面 我不想在在意
你用堅定的眼神跟我說
說了一堆 你現在都是為了我 點點點點披哩啪拉的話
別人一定覺得我很好騙吧
可是其實我是相信的 只是我知道你做不到

我爸還特別打電話給我 說男生一定要有擔當
我跟小頭聊過 其實我們都知道
你現在的消失 一定是想等到找到工作在出現
可是 我可以理解你位蛇會這樣做
你卻不會理解 那我的心情是怎樣
我們是為了什麼在吵架? 為了什麼提分手
這兩年來的分分合合馬都可以歸納為同一件事
可是你卻還是什麼都不懂


真的很可悲
反而退伍後了問題一堆.....

同一棟大樓 別人問 他來了怎麼沒跟你說 走了怎也沒說
我說我不知道ㄟ 完全是拉比自己打電話跟我說的
別人又問 降不是很奇怪ㄇ?
我只能說 這就是你的模式

祝福最近剛得到幸福的人 你要開心一點阿
不要被那種奇怪的事打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