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3 11周又六天~~~
你5.7公分了~~

照片上的文字  應該是陳先生昨天在我晚上睡著的時候 自己偷寫的吧~~  他現在一定心想  不知道哪時我才會發現

這兩天  我在家休養~  偶爾出現在公司開個會  又回家了
因為孕吐很嚴重  ~  我已經瘦了3公斤了  而且一直有坐咖啡杯  旋轉暈眩的感覺
開始了解到  為什麼之前的醫生要開"止暈"的藥了

昨天晚上  是換到國泰的第一次產檢
等候的時候  我接到之前產檢的診所電話   告訴我  我抽血結果有點問題
因為有個MCV值  我低於80  疑似海洋性貧血
(這些年來公司的體檢  也都說我疑似海洋性貧血  也有說疑似小球性貧血  說要持續追蹤  但我從來不當一回事)
我還傻傻的問 : 會怎麼樣嗎? (護士應該被我打敗了吧)
護士說  必須要看先生的抽血報告  如果先生也跟我一樣  就可能珠珠比比會有1/4 重症的機會  必須要一直輸血
我還傻傻的問說  是我要一直輸血嗎?
(當下我的內心真的是  如果是生產過程我要一直輸血就算了  寶寶正常就好)
結果  當然是寶寶生出來後要一直輸血阿
醫院還一值提醒我  必須要先生去做檢驗  或者是看之前的體檢報告

掛完電話  我看著陳先生   眼淚一直默默的掉下來  跟他說明發生的經過
阿陳先生也不記得  他體檢的紅字是什麼
我看著我的肚子  突然覺得好無力   好難過
我看著陳先生  跟他說  如果你也是  我們以後就沒有寶寶了ㄟ   陳先生只有笑笑  說沒關西

後來輪到我進去產檢了  馬上抓著醫生 跟醫生說這件事
醫生應該看的出來  這新手老媽有多緊張   馬上就說直接讓陳先生去抽血  等等就可以看報告
好險  他有大於80  雖然很margin.....不過總算是鬆了口氣
這時真的覺得  找到ㄧ個健康的老公很重要   也覺得自己真的是胖好看的   怎嚜身體那嚜弱

醫生還問我們   有沒有什麼問題要發問的呀
我跟陳先生傻住   兩個從不做任何功課的散漫爸媽   會有什麼問題
陳先生愣了一下  硬是擠出一個問題  並且指著我
"醫生他一直吐 是正常嗎?"    (我真的很想給他扁下去   當然是正常阿)
醫生還很好笑的跟我說  "唉呦~~~阿就快過了ㄚ"

不知道是不是這句話給我了新生~~!!!
今天早上我起床準備去上班時   陳先生說  聽我的聲音  就覺得我好很多了
雖然  今天的燕麥紅豆蒟蒻   還是讓我失守吐完了    
但我想   之後  我會漸入佳境的~~~

重要的是   珠珠比比你也要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