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一
我今天睡了快13小時 一整個爽阿

神奇二
國中同學竟然跟高中同學線再在同一班
巧的是 大家都是已經很久沒聯絡的失蹤人口

神奇三
我騎著我的小藍
好像撞上了BMW(我已經氣到忘記有沒有撞到了)
那台七系列的臭車
要彎不彎結果一瞬間殺過來
好險我已經減速了
可是因為與天路滑我又壓到白線
整個煞不住 我只能跳車
下一瞬間我就看著我前幾天剛保養過的小藍倒地了
然後那台賤車也停下來了
我的腳撞到我自己的車
他下來看我有沒有怎樣
我那時只是心想 我超想裝哭躺在地上抱著腳說好痛喔
可是 太丟臉了我不敢 一整個俗仔
(那的FU 很像去考SPC時 考官問我怎樣才可以使製程很好,
我那時滿腦子都是想 何必製程好 客戶不投片部就好了一整個囧的想法)
於是他跟我說個抱歉幫我牽車 我就沒事的騎走了

不過我覺得我還真的滿沒大腦的
連嚇到的FU都沒有 一整個沒腦 只想著我要去拿披薩

果然民以食為天

一整個神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