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在公司認識的同事
她小我大概2歲吧
可是感覺年紀一整個落差很大.....因為她的想法都好年輕
最近她交男友了....
一整個甜蜜
趁男友出國時
她自己一個小女生 去用小50班了兩個三層櫃 去男的家
希望他依回國就可以有驚喜
不過他在組裝時 哥到手...自己哇哇大哭
最後才求救我跟龍龍
以我的速度一定馬是半小時內幫他搞定兩個櫃子
可是 我覺得 她真的好甜蜜...嫌在我跟陳先生應該不會這樣了...
因為那個很久以前就玩過了...=.=
之後她男友今天早上的飛機到
她偷偷6點半就接機
一整個傻

這就是小女生的戀情ㄇ??
可是看了 只覺得 原來年輕時 是那麼笨

祝妳幸福....相信我 他如果對你不好 他應該打不贏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