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多小姐highlight說太久沒updated了
最近有點忙到 沒有多餘的心思想要紀錄生活
又加上 聽到別人說我不洛格很灰暗 所以 有點賭氣不想記錄了 ㄎㄎㄎ

新時代女性~~這是那天Lisa說等到我會自己開車上下班時就是新時代女性了
Pilot過一次 馬上就自己開來上班
我對自己還滿驚訝的
但我內心也知道 如果我部將做的話...我是永遠也學不會的
而且...陳先生的奴隸使用卷 也會有用完的一天
所以我還是巴結一點 認真學開車好了
今天的進度 已經到達 我可以單手握方向盤5秒 另外一隻手趁著這五秒挖一下鼻孔
(沒辦法 有過敏體質的人 鼻使永遠也輕不乾淨)

最近面零到很多問題
我想
我應該找個時間 好好的跟你說說談談
畢竟 我們的內心 對著未來 有很大的崇景跟規劃
但是現實生活中 反觀著我們
不適合 對對方的偏見 也越來越明顯
降的我們 適合走下去嗎???
愛情跟麵包 我從來都不認為 只要有愛情就可以過活
我克服了很多的障礙 你家 你的前女友
那你克服了什麼....????
看到現在面對吵架冷漠的你 我到寧願選擇
當初那個傻裡傻氣 會在家門口等我的你
也許工作的歷練 會使我們改變
但是.........
好像也沒有但是了
今天同事A 問我說 我還會自己親手做東西送你嗎??
我笑笑的說 沒有了...
因為我連做了半年 很開心的把第一次出遊 第一次吃飯 第一次說了什麼
記錄下來 跟阿呆一樣 但是後來發生的
是我們也預料不到的
我的內心早就不跟你計較了
但是 某方面 卻演變成 我希望你要為你所做的 要有所補償
補償到最後 破洞沒有補到 卻像絲綢的東西 輕輕的就裂了一大串

我還在等 但是我已經快忘記我等的是什麼了....
我應該是分泌失調了...胡言亂語

希望明天不要接到你的來信...問我說 我在說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