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下班和阿兄去吃了頓陶板屋
雖然我和哥哥互動很少
但也許我們都是同一個娘胎生的
留著相同的血
於是....對彼此的包容耐心都特別的足夠
今天吃飯時 我故意打電話給家裡的人
要爸爸跟媽媽一起祝福哥哥生日快樂
看著哥哥靦腆說電話的表情...
有一種很幸福 覺得爸媽就在身邊的感覺
哥哥跟我說...他就是不愛說話
哥哥跟爸爸很像
都不太愛說話...但也許是爸爸工作很久了...
有稜有角的個性都被磨掉了...
但是哥哥卻依然保有著
回到家...又打了電話給媽嗎
媽叫我六月步要回家
他說因為他不會煮好吃的給我..也沒有心情帶我出去玩
感覺媽媽有快哭的感覺
而我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怎麼放的下心....整個六月不回家呢....

親愛的家人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