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工作我很喜歡
雖然什都不懂
雖然有時會被module嘲笑....(這點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雖然做的不是特好
但可能我從小就一直處在這種環境...
我對於不是最好 以及被人降 還滿能釋懷的
反正就是把該做的都做好 不出色我也不能怎樣 運氣ㄅㄟ
留在這裡的熱忱...在於
好相處的大家
我剛來第一個走的....唯一有交集我還記得人的
小蔣吧 他坐在我旁邊 別組的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 他說我 七年級生都這樣ㄇ??
再來是Y高 我只知道...他問我胃怎麼會那嚜不好
再來有印象的...翰梁嗎 哀
再再來 救我師傅了
之後呢??? 還會有誰ㄚ
我喜歡這個大家庭
但是我討厭家人一直換阿

碼的重感情就是醬 我要去把嘴唇整小...
幹我要當一個薄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