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忽然有一個"回家真好"丟我
他問我說我也喜歡keroro喔
我就用極度客套的話跟他說 對壓我幫我哥收集的
我完全認不出他的暱稱
可是那時我完全沉醉在網拍裡面
他又跟我說 我還以為你跟胖胖(某一個研究所學弟)一樣喜歡收集咧
此時我愣住 這人到底是誰
怎會知道我研究所的人
於是我每個族群去看 終於發現他躲在研究所的族群內
我開始對著他的暱稱發呆
到底誰是k開頭阿
想了超久 原來是揪揪
那位在金門保衛國家的勇猛軍人 他終於二次返台了
於是開始討論著他要去哪聚餐
趕快看還有誰在線上
剛好阿金跟小頭都在 一起拉近來
我們四個裡最難橋的應該是阿金
不是他不願意 而是有著大大的困難
最後僑定星期六晚上 去阿金家附近
阿金說了一句 覺得很不好意思 讓我們三個特別跑去台北
揪揪 竟然說了句人話 他說 "因為你直得我們這樣做"
幹 超感動 超想給他哭的啦
一方面 沒錯 阿金你真的直得我們這樣做 揪揪回的實在是他媽的太好了
另一方面 那位365天除了停電不能打電動的揪揪
竟然會說出這種感性的話
這小子看來在軍中 真的有長大的趨勢了

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