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又有兩個同事要離開了
一個是我的老闆 一個是我在ET的好朋友
==================分隔線====================

常常在想 我是不是做錯什麼
才會造成很多的事情發生
人生不能從來
一直活在過去的傷痛中好像也不是辦法
等到哪一天 我真的可以忘記掉過去的傷痛
不會發抖的時候
就代表走出來了
走出來代表遺忘了 遺忘又代表著什麼???
我想各自心裡有數

我從高中就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一直沒間斷過
我總是喜歡買漂亮的本子 把心事都寫在裡面
直到網路的出現
我過去囤積的本子 就再也沒用過了
可是之前的本子依然保存的很好
我就這種人
哪種人...緬懷過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