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整個上演大和解的戲碼
今天阿有位同仁 寄給了我一封信...
內容類似 誤會的感覺
就是e-mail不能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

於是我馬上把這封信轉給了我上次罵的那位同仁
並且說了 我覺得我太激動了 等等的話
因為後來看信...人家又沒口氣不好
我一整個不知道在胸個什境
今天看到他本人又覺得他就是漲的依附好人樣
害我一整個大內疚
(沒辦法...我每天都會懺悔 我的天使都會出來踐踏我的惡魔 胖子的優點就是善良)

於是....我跟那位同仁 一整個化敵為友

===============題外話==============
話說今天和小鼎夫婦依起去吃飯

陳先生 你今天依整個叛逆 話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