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布知老師教學的布知精靈娃娃
布知老師人很親切~  而且有時會有台語教學
讓身為南部人的我   被感親切阿
而且布知老師  也很漂亮喔



西瓜皮


小吊飾的size  真的很小巧


大家的努力  來一張

老師的所有作品




下次要做的帽子娃娃  真的有夠給她可愛的.......


老師的材料包  都會降包好好的  (不過裡面的材料我已經完成了啦)


藍色是我自己回家做的  應該不會差很多吧~~~~ 
認識了很多人  謝謝你們~~~


喜歡布知老師娃娃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以下網站ㄛ
請點我

帽子娃娃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