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洋洋得意四人組聚會
其實這個組名 也是"酸阿"想出來的
不過還滿好笑的

今天吃新橋燒肉
沒什特別的comment 就是好吃
聊天聊到快11點....
本想說要去6A跟陳先生拿鑰匙...
後來想想 算了乾脆在公司等他好了
到了11點半 他摳我 告訴我他有材料還沒用完
叫我載等他
那時我超累的 因為吃飽我就抄想睡
不過因為還有事情還沒做完 想想就算了
以前應該會先大罵伊頓吧
不過因為今天 已經看了一個例子
看小優在跟小芒果溝通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我跟廠長ㄇㄟ
所以我想想算了啦 今天累了也懶的定他了
於是.... 我睡著了
等被電話吵醒的那一克
已經12:40了....
我的腳也麻了....
該回家了

現在也該睡了
明天該好好的認真想一下這星期我又做了什麼....哀哀哀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