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寫錯標題ㄟ
新注音真的很笨 都沒辦法自己選正確字

整理了一下心情 應該可以開始楷楷而談發生了什麼事
情人節的前夕 甚至不知道從幾個星期前
我就開始明示 以往沒收到過他送禮物的我
這次情人節他"務必"該拿出誠意來
因為以往的我們不知道是怎樣 每逢我生日 節日前夕
他絕對會惹毛我 並且讓我說出 好那分手吧 的話語
於是 我沒過過情人節 生日他似乎也都沒參予過
一整個就是替他省錢省心意之類的
這次面臨到我當天值班 早上起床的時候
我還斜眼看著他 跟他說 我猜今天晚上我一定會大怒 因為什麼都沒有
結果 他還有那個勇氣的回我說 不會 一定不會這樣
(到現在我始終超佩服 他那天競說的出這樣的話來 )
結果中午一起吃飯後 他告訴我 他可否去打電動或者看漫畫
天真的我還以為 他是故意激怒我 晚上我回家就有superise
結果沒想到 他連問了我三次 我都快被激怒了
(不准他打電動的原因 就不在多做說明)
可是那時我還是告訴我自己 要冷靜
他是故意要激怒我的 晚上就有驚喜囉
結果到了我下班六點時候
我打給他 問他你在幹麻
他說他在睡覺 因為我又不准趴去打電動
瞬間 理智線斷了 我在野不想說話
於是我自己走回他家 叫他拿我的車鑰匙給我
於是 下面發生真的讓我到現在還無法相信跟面對的事
他騎著他的也野狼出現在我面前
我問 你不會炮去看漫畫了吧
他說 (一付敷衍樣) 我想說又不知道要買蛇給你 乾脆領錢給你好了
我整個傻眼....
我說 你跟我再一起那麼九 難道沒有聽過說我喜歡什麼東西嗎??
他不說話...之後吵著吵著...
他竟然又說了 我只會跟他要情人節禮物...那他的情人節禮物呢???
天阿...
之前他說他沒衣服穿 我前一天還跟他去逛街
"花我的錢" 買了衣服給他 並且告訴他 這就是你的情人節禮物囉

之後吵著吵著...因為我那時真的被他怎麼會有勇氣說出那種不要臉的話
一整個錯愕..
之後我說我要回家 我看著我的雨衣沒晾好 就大聲的罵
結果他反凶我說 這樣哪較沒晾好
我一整個 有那種電視劇的FU 眼睛睜大 嘴巴也睜大 一整個傻眼
我心想...先生阿 我已經浪費了我快三年的青春在你身上了ㄟ
你還醬 我真的打從內心佩服你
於是我就騎著我的小50哭回我住的地方 然後還在園區迷路 一整個遜掉
之後...我們就再也沒聯絡了 是完全沒聯絡喔
不是沒接電話喔 是完全就不認識的感覺

但由於這種是實在是發生太多次了
縱使這次比以前難過
但也冷靜的看待許多
同事們問我
我打出了 單飛不解散 吵架不分手 只是不聯絡的口號

不過按幹的成分 真的少不了
那天騎車回家後
隔天上班 要拿牛仔褲的時候 發現 幹我沒褲子了
只好 從髒衣服堆拿起一件不是很臭的褲子繼續穿
於是我穿了一星期
再之後 同事說我的頭髮越來越少
我只能淡淡的說 因為我的生髮液 在他家
再問我 那你胃痛怎不吃胃藥 真的很抱歉 胃藥也在他家
現在相機沒電了 幹衝電器還是在他家

太多幹道不行的事了...
每次聽朋友們分享對方送禮的趣事時
幹真的很想回說
計較那麼多幹麻...有總比沒有好ㄅㄟ
誠意絕對比敷衍來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