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想要去看個電影 就醬幫陳先生過生日的  雖然有點打混
但是....唉呦!!  都認識那嚜久了....
今年陳先生生日  剛好遇到普渡,賢慧的陳先生  當然今天是留在家中負責拜拜,而我就繼續上班 , 到了下午時
我接到陳先生的電話 我今天東西買太多了  找人回家來吃飯  蛤!! 要找誰ㄚ  書萍 emily YY 小瓜 你哥 或者小枕頭  都好啦   喔.....
這種臨時性的邀約....幾乎有九成九是約不成功的~~
我先找小枕頭  但是剛好他要聚餐   研究所攤就去掉
當下馬上連絡  減重班同仁...  很順利的  我至少找到了 小瓜一對  跟YY 還有我哥 , 醬應該就吃的完了吧

沒想到後來銀銀也出現啦   外加又拋夫棄子的企鵝娘   多謝你們囉

單眼拍起來  看起來真的好吃很多  當然實際上也好吃啦  布過看菜色  很明顯的發現  陳先生已經遇到瓶頸了










龍龍~~生日快樂

ㄜ!!! 我知道 我跟一般女生不太一樣~~ 但我也是未來女性好吃懶做型的趨勢啦
也不夠浪漫...更不夠小女人.... 謝謝你習慣並接受這樣的我
未來 我們還要繼續手牽手 一路陪伴彼此走下去  





謝謝大家的隨摳


要看可怕十連拍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