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阿
墾丁我來了
下午阿金跟我說 他在台南
計畫的墾丁行程也討論過後決定取消
到了晚上
阿金摳我
說...願不願意衝阿
又....激發起....我內心對這種行為的鬥志
當然就衝阿
先聯絡小頭 再訂房 or 同時進行
可惜的是 太晚跟小頭說 (其實距離我們確定要去有大概只隔了五分鐘)
小頭已經決定要去台北了
我就開始進行另一個方向
衝阿
去訂房
找了好多房間都沒找到
應該是說 還有很多間 只是因為我不太敢住過 沒認識的人住過的地方
所以先從上次住過的下手 衝阿
結果都客滿
好家在還是有定到
墾丁...我來了....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