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鹿港這地方 我還真的很陌生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在台南
我也依職以為他是鄭成功登入的地方
就跟我一直以為蘇澳在高雄一樣 ><

話說本來這天是我要值班的
但是我實在是很愛玩
所以我跟sam換了值班
也本來這次旅遊我要自己去的
但是因為我聽到了"腳踏車行程"
我一直幻想著爬坡沒人等我我一直孤苦伶仃的樣子
想想還真的有點可憐 所以我用了苦肉計強迫陳先生陪我去
不過這次的旅遊 我給他高度的評價 因為一直在吃 我很喜歡這種行程
一開始
第一站先到了Leader飯店用餐 一看到英文
我就知道...這一定是勳ㄟ家開的


所以我抱著非常雀躍的心情進了這間飯店用餐
因為是午餐 所以我的胃 完全沒開
之後就前往鹿港啦


這裡很有名的好像是什麼蝦猴酥
貪吃的楊哲青 堅持一定要買一包 不過 我也有偷吃


之後逛完老街我買了20個牛舌餅要給我親哥哥後
開始有小聲音說 我們去摸乳巷吧
但是位了保護哲清跟小娘的胸部被大家狂摸 於是到了一半
我們決定去排肉包
一開始第一間我們到了阿振肉包 凱咪說他之前吃過了 想換另一間
(其實我那時很想幹繳他 因為我好想ㄔㄚ 但是我還是客套的說~~~那走吧 一整個裝好相處的樣子)
結果我們到了另一間
靠 排好多人
於是我們決定牌一盒吃看看
就在家康快排到的時候 他跟我們說
前面那個媽媽買了七盒 所以我們必須等到下一輪了
晴天霹靂阿 不過我們還是不顧要遊覽車等我們厚臉皮的排了
不過也因為我們的厚臉皮 終於排到了


真的好感動...所以時間抓的剛剛好 一定要拍到這張
而且郝家在有牌老龍獅 因為 比阿振好吃太多啦


告別了肉包之旅
再來就是騎腳踏車了
一陸上 我們皓皓盪盪一直追隨了楊哲青的羽翼
果然 騎錯了...我就想 明明也40多個人 我們卻依路上都沒看到什人
雖然部分的花海很漂亮
但因為沒有吃的行程 所以就簡單的帶過了
之後晚餐吃了阿罵的私房菜 此時的我還沉醉在肉包裡
所以 更簡單的帶過了

總之....這次旅遊好好玩
每次出遊都是很好的回憶
要多多珍惜跟每個人相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