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妳生日月分的手工杯墊~
鼻過  要再次強調~~ 手工ㄇㄟ  總是會有點瑕疵~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那時的我們同梯三個人  坐在六街7-11 門口吃著鹹酥雞
我跟正在當兵的陳先生在搞分手   不管怎樣都不接他的電話
而小菲二號  是聊著他的前女友跟前前女友
還記得那天吃完鹹酥雞   陳先生就在我家門口堵我 


霹靂嬌娃~~


恐怖生死交關的墾丁甜甜圈




總是在八大戶的四個女生的聚會


今年  你終於猜了牙套  一整個變美了


故事裡面的人  之後就剩下肥bu了~
說不盡的感傷~  我會嘗試一個人  沒有你  沒有Lisa ~ 
我真是長不大的孩子~


希望妳  
一定要完成並且達成這個願望~~~

我等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