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終於終於完成了啦
從小到大  第一隻可以帶出廠炫耀的娃娃終於出現了啦
果然有老師教就是不一樣 (那國小做的娃娃也是有老師教阿  怎麼會....)

從踏進seweasy開始~時間是屬於自己的不再是被人支配的
雖然不是出外踏青 只是在手作工坊裡面縫紉針線  但依舊有放鬆的感覺
搞笑的老師  搭配超好喝的咖啡(今天試過可可亞 也超好喝) 還有一位小倩同學偶爾振奮人心的對話
在這裡真的舒適   讓我有一種不想工作  只想呆在這裡的感覺
(但前提可能是我爸媽要先回去上班養我 )

第一次上課的進度


第二次上課的進度
Lisa還跟我說  中間那隻比較好看 
很想跟他說~廢話啦  中間是老師做的ㄇㄟ


企鵝娘 你在對獅子做什麼


我也露出兇狠癡呆的表情~
原來是要幫獅子的頭毛剪開啦  降獅子才會有一頭迷死人的爆爆頭
而不是電棒燙壞的Q捲毛


第三次上課  我們終於做完了啦 
我的是粉紅色的(左邊)
企鵝娘是咖啡色的(右邊)
不過當我選了我要粉紅色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來  我做的可是公的獅子ㄟ
好吧 ~ 現在也是很多男生愛穿粉紅色阿
雖然我的小獅王 頭毛不夠蓬鬆  有知耳朵歪掉了 
也有長短手的現象  還有鼻子比別人小 
陳先生還安慰我  人中 長才是好命(就是鼻子到嘴巴的那條線)
不過~ 這些小小小小的缺點  是看不太出來低


喔耶~ 經歷過兩次的加課  我們終於~~~解脫啦~~~
哈~不是啦  是終於開心的完成我們的作品囉


之後的包包~~~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