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光吸引你的目光~
很棒的句子喔~ 這是我去上袖珍課的老師  叫郭桄甄老師  他替自己取的部落格標題 超棒的喔

這次的袖珍課  事和小獅王一起報名的 Seweasy 六月課程
當初想也沒想  就亂報一通~ 
我猜  當時企鵝娘 應該也是跟我一樣  對任何課程都是 "還好"
但因為都沒人先說 我不要上這個(非時間因素)~  所以就只好通通都報了
但是出來的成品  很令人驚艷喔~

第一次上課捏的植物  可真是難倒我們了
大大的手指頭  怎嚜捏出這小不囉東的東西
且 我還很阿莎莉的  直接把我的紙甲剪掉 (反正我只是最近太久沒咬指甲了)
揉做植物的時候  老師看完我們的成品  都會很溫柔的說:哇~好可愛ㄛ   
就算我們捏了四不像的植物  老師仍說: 真的有這種植物喔
感覺  就是怕不想傷了我們的心  哈哈哈哈ㄏ


試放在自己做的盆栽上~  桌子也是自己量尺寸  自己做的喔  不到8公分ㄋㄟ


桌子有白色跟藍色兩種  我跟企鵝娘都不約而同的選了藍色
而小帆船呢  也是自己裁飛機木  自己做的
ㄚ我的帆船  是中間的  因為貪心  沾沾自喜的選了兩塊花布
擺上去後  ㄎㄎㄎ 太花俏了啦  ~ 雖然老師ㄧ值安慰我  這樣也很好看阿


經過兩次上課  總算完成啦~~~
噹噹噹噹~~~ 我的第一個袖珍音樂盒


桌子近照~ 小鏟子  也是自己做的喔~
罐頭上的小幼苗  還有我最自傲的燭台 (我一直說我要一個看起來很有錢的燭台)


水壺是不是很有生銹鐵片的感覺  也是自己做的喔
不過   貝殼應該明眼人看就知道不是了吧
籃子裏面的擺設  也是老師設計好教我們擺放的


再更近一點的桌面  我自己選擇的小圖片~
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結果一直被說是要送給陳先生的啦....
才不是的咧
桌面上  是不是有一種  用鏟子將樹苗產起來放的感覺呢~


企鵝娘跟他的作品


企鵝娘的也有自己的風格喔~


我跟我的作品~  期待下次老師來開課麵包屋 跟縫紉教室喔~
(看看我的臉  在看看袖珍屋  就知道有多小了吧~)


郭桄甄老師更多的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kky021    看了會很驚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