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樂蒂和若男  都是小叮噹的愛好者
聽說冠雄老爸爸  還買了小叮噹任何有關的電影
而我  純粹是因為想要一圓小時候沒有認真觀光小人國的夢想




美樂蒂臉圓圓的  好古錐阿   小朋友就是要臉圓圓才可愛

一到門口  若男跟老爸爸  去幫我們換網路訂票的紀念品
而美樂蒂 就已經不受控制啦
我呢??  懷著興奮的心情    小人國   小叮噹  我來啦 


中國造船廠  我很堅持  我一定要在這邊拍一張
雖然我爸爸  不是在中國造船廠
但是看到這   總是會想起小時後老爸帶我去造船廠
還有每當 新船下水  爸爸 都會帶麻糬回來給我吃
因為  麻糬  船才會黏住   這也是個習俗啦~~


小人國還有很多遊樂設施   但是沒膽的我們 (惡人無膽ㄇㄟ)
只玩了兒童版的摩天輪  旋轉木馬   比較刺激的  大概只有這種長的像碰碰船的
出發前  我們有點忐忑不安   開始順著水流時  
我忍不住 哼了一聲  因為也不過如此
但是有些斜坡   若南已經失控  開始大哄
忽然   一大坨水  往我們身上潑來   我的左腳全溼了..... 若男更慘  因為是從他身上潑的
我們兩個露出非常囧的表情
離開的時候  其他人露出更囧的表情看著我們  因為  我們兩個是所有人裡面  溼最慘的


最後一站  就是故事館啦
可怕的胖虎   開著演唱會  想到就毛~~~
而美樂蒂  則在一旁拖鞋子.....



回程了  等老爸爸來在我們
也謝謝老爸爸  害怕我跟若男這兩個假強壯的人中暑
一直幫我們補充水分

在來   就是期待我們的西湖渡假村啦~~~~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