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了~
現在都是每個月產檢一次  對於搞操煩的我 真的很痛苦
除了到現在每天都還是有的孕吐之外(我已經快要看開了~ 我應該會吐到生吧
最擔心的  就是不知道我的珠珠比比在肚子裡過的怎樣
然後就很容易東想西想 好險 這一切有那天兵的陳先生陪伴我
突然覺得 這六年多來 沒想到一個毫無道德觀念 玩性超重的大男生 現在是大家ㄛ樂的貼心好老公 哈哈

這次產檢 我的初期唐氏篩檢報告出來了 我是低危險群 醫生也告訴我 我不用再去做羊膜穿刺 ~ 那嚜一切就交給老天吧
寶寶一切正常~ 然後因為腿夾很緊 很像媳婦仔的坐好好 所以看不到性別
不知道性別其實我也覺得滿好的~ 對我而言 只要單一性器官就好 哈 是男是女 都是天注定的
我只在乎我的珠珠比比健健康康

沒什麼再做功課 本來下定決心要做羊膜穿刺 到了打算去做的那禮拜 我接到好多朋友關心我懷孕的狀況
一聽到我要做羊膜穿刺 都問我 為什麼要做
頓時間 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我跟陳先生討論的結果 我們還是交給產檢醫生判斷好了
我:可是我覺得我運氣很差 萬一真的遇到怎辦
陳:你家跟我家都沒有這個基因阿
我:我家是沒有啦
陳:我家也沒有阿
我:可是你長的像阿
陳:.............(瞪)

-----------------------------------------------------------
我:我覺得我運氣很差 萬一真的遇到怎辦  我還是很擔心
陳:ㄚ我運氣好就好啦
我:可是他是在我肚子ㄟ 而且你有沒有想過  萬一你哪天運氣用完了怎辦
陳:你放心 我這一生的壞運氣 在娶到你的時候就用完了
我:.............(瞪)

-----------------------------------------------------------
聽到客廳ㄎㄧㄎㄧ摳摳收東西的聲音
我:龍~你在幹麻
陳:我在做老公應該做的事
我:那什麼是老公應該做的事?
陳:就是老婆不做的事 (非常無奈的口吻)

再來獻上最近的照片 因為現在真的很難得有體力有食慾可以出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