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大學
是我研究所念的學校
但是之所以會懷念 完全在於實驗室共同奮鬥的夥伴
其餘的 都忘光了 (義守的事還記得多一些)
這次回去 是因為忘不了週遭的點點滴滴
所以最後還是開口說了 "可以去學校繞繞嗎"

荒涼的學校門口 繼倒了中正夜市後 畢業不到2年 竟然開啟先進的順發3C


我住的地方 我從磁磚還貼還正在蓋的時候就住進去了
離開時門口還沒有字 現在已經變成了康乃爾學院
外面的樹也變的好高大
不過聽房東說因時代廣場蓋起來了
這裡就變得難租下去囉


陪伴我跟龍兩年的腳踏車 但秉著善心 畢業後都捐去給學弟妹了 現在倒是很想幹走




化工館 平常都有門禁 所以幾乎不會走到這來 都是從小門進去


聽說是鳳凰花~~ 不過怎麼我要畢業那年完全沒映象有這怪東西 可是真的很美
那天還有新郎新娘在此取景拍婚紗


學校的大門


再看一眼的嘉義衣蝶百貨


最後謝謝我的小鴨


掰掰囉 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