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攸寫了跟新橋食堂有關的
忍不住也想寫一下我的日本料理最愛
"小潘作壽司"
這間店我在嘉義已經光顧到老闆都認識我
每次只要有機會來到嘉義 這裡一定是我的固定站點

這是他的菜單 也許在嘉義來說消費有點貴
而且他從我畢業後有一值漲價的趨勢
但是和新竹比起來 這裡的價錢實在是漂亮許多


鱈魚肝醋 $130
吃起來有酸酸的口感 因為有醋 這一看就知道不是我點的
但是其他三人吃的可是津津有味


親子動 $120 是由雞腿肉外加特製醬油 跟一顆半熟的蛋
算是平價又一定會吃飽的料理 也是我來必點


沾揚豆腐(2人份) $80/一人份
他的豆腐是由雞蛋豆腐做的 吃起來的口感跟外面依般的炸豆腐都不同 也勢必點料理


鮭魚握壽司 $210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鮭魚 因為是老闆特選的肚子肉 油脂特多
外加特調的甜醬油 我每次都會說 老闆醬油多給我一點
且他的肉 是厚厚的一大片 蓋住少少的飯 吃起來
一整個有飛的感覺....


地魚動 $220
這是愛吃生魚片的人必點的 料很豐富 生魚片外加壽司飯 不怕吃不飽
不過因為沒有甜醬油 所以....><...陳先生是很愛啦


烤魚下巴(2人份) $90/一人份
吳郭魚的下巴 外加很像起士粉的沾料 一整個加分不少 也是必點料理
也是我們這些人畢業後最唸唸不忘的


鹽燒中卷 $200
這個我到覺得 新橋食堂的比較好吃
因為 新橋食堂的辣歸辣 但是甜甜的 呵呵呵><


圓鱈/時價 當天 $180/一人份
圓鱈的口感 和一般鱈魚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一般鱈魚較散散的感覺
但是圓雪非常的結實跟QQ 很有彈性 也是我很愛的


鮭魚飯糰 $90


地址:嘉義市彌陀路242號
電話 : 05-2764113

ps 老闆因為生意太好要擴張囉 下次去 會開在隔壁 有兩層樓的座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