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的早餐店
其實就是很典型的美之城 而且到處都有的
但是阿姨的 就是特別不一樣


就我知道 每間早餐店 其實都有自己的"ㄆㄧㄝˇ步"
同樣都是美而美 奶茶味道就是不一樣
像我愛的巧沛東方美 高雄 嘉義 新竹 台北
我都吃過了 但是新竹的就是NG
奶茶味道就是不對

阿姨的早餐店裡
除了 很好客的阿姨外 最讓我唸唸不忘的 就是法國吐司啦
一般的法國吐司 都是用 白吐司沾蛋 下去煎
而且吐司中 夾的都是肉鬆
但是阿姨的 除了會加一些煉乳外 (我超愛吃甜)
他的法國吐司 還有很多種口味 其中 最好吃 也是阿姨最推薦的 就是起司口味的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怪 不就是一般的法國吐司ㄇ
才不呢 其他間的 既沒有家好吃的煉乳 也沒有起司口味的


再來就是總匯三明治啦
總匯三明治 我倒是覺得只有北部跟南部的差異
不知道為什麼 新竹就是硬要 只能切一刀 把他分為兩個三明治袋包裝
降感覺 就覺得我吃了兩個三明治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會吃
而且新竹的總匯 吐司也沒有考過的感覺
可是阿姨的 南部的 就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
好懷念阿
而且每次回去 阿姨都叫的出我的名子
而且每次都會跟陳先生說
景輝阿 我們家阿璇那嚜漂亮 要對人家好一點阿
(也因為這句話 阿姨早餐店 更是大大的收買了我的人心)


有在中正唸書 或是有機會到附近逛逛 不知道早餐吃什麼的話
可以來試試它的法國吐司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