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背後的洗手聲 洗刷刷  我很想努力的紀錄次數  但總在第一次出現後  我就忘了要繼續數數
以及當若男說  老爸爸 借我一張衛生紙
我跟若男馬上又想到了你
上禮拜三還想著這週還會見面
結果事情就是那嚜突然
我還是一樣  少了你的督促  我就又繼續厚著臉皮用你交接給我的那盒衛生紙
而若男  這幾天陷入了焦頭爛額的苦戰之中  

本來今天我跟若男相約要殺上去找你
(這次是真的要找你  不是為了想看妳女兒)
但勳ㄟ說  你跟賴先生感覺起來  都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說讓你好好休息
而且我後來發現  也許心理建設還沒做好的是我們(怎會降)

也謝謝你跟賴先生  很貼心的知道  大家都很擔心  還特別寫信給我們
希望妳  這次月子要乖乖的做  身體養好  不然妳女兒那嚜愛跑來跑去
你之後天天看著她  不練好身體  怎嚜跟她玩捉迷藏

牛弟阿  雖然你去當天使了 也沒有緣份當buny阿姨 跟若男阿姨的乾兒子
我們會給你媽媽不被機車豁免卷20張(Lisa  這已經是底限了)
我們也會好好的疼愛妞妞的.....(只要他不要再強迫我跟他一起躲進球屋)

你加油   阿珠跟阿花  也會加油的...  卡麥隆狄亞在美國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