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亮香雞排 是的 就是在高雄竄起的阿亮香雞排
在碩二那年
剛開幕的時候~~ 因為大學長覺得家鄉碳烤香雞排的雞排太乾
所以我們決定去試了阿亮
沒想到一試 就讓我愛上 而且愛到老闆娘都認得我了


阿亮香雞排本來位於中正大學到民雄的某塊稻田的旁邊
但是因為鄉下到夏天蚊蟲實在是給他太多了
所以在我畢業後 阿亮就搬家到校園附近

阿亮除了雞排之外 最最好吃的 就是他的"花枝頭" $35
雖然這邊稱為 炸魷魚 而且新竹的都硬梆梆
人家我們阿亮的 咬起來很軟 外加特殊的麵粉 吃起來感覺就是一整個棒 讓我唸唸不忘
還有他的脆薯 花枝丸 青菜 等等 口感也都和仿間不同
就是特別好吃

外加它的山粉圓 也是我的愛
碩二那年 我們可是常常整間實驗室就坐在阿亮 擺在外面的椅子
玩撲克牌 跟吃鹹酥雞 喝山粉圓

雖然現在畢業也快兩年了
但是仍然讓我忘不掉那好味道

雖然新竹3Q也不錯 但是相較之下 我還是愛阿亮
而且 阿亮的老板娘 在我畢業兩年後 始終記得我

新竹的店家 不管光顧個幾次 除了小肥羊的老闆外 其他的都還是不認得人很陌生

我想這就是南部的人情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