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之前上網買動物包的時候
總是看到備註寫著"可放NDSL"
我以為這是什東西 馬上上了yahoo去查
結果 沒想到是電動的一種
而且他的眾多顏色吸引了我
加上 我是瑪莉賽車控~~ 從那時 就很想要有依台
但是那慾望 還沒淹過我的腦子
所以隔幾天又忘了
直到昨天...因為陳先生的妹妹在日本唸書
主要是學繪畫那方面的
因為陳家人 擔心陳小妹在日本無聊 且認為它需要依台電腦
所以 我跟陳先生就去幫他物色NB啦
正當選好NB後 店員要幫我們檢查新電腦 需要半小時
就是這半小時 決定了一切

在NOVA嫌晃的這半小時 一攤有NDSL各種顏色的攤位吸引了我
上前去 詢問 看了顏色 叫它開機讓我試玩
就醬 .... 短短不到幾分鐘
馬上打電話給我媽
"媽~~ 我要拿端午獎金去買電動了"

於是...我的小小藍就誕生了


小小藍真的還滿棒的
今天自己坐火車北上時
一直玩著電動 讓我消了不少時間
等捷運也玩 坐火車也玩

以後等車不無聊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