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還聽著大家在聊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的內心 還嘴角上揚了一下
想說好不容易找到了平衡點

果然 這種事 真的不能多想 因為下午就自爆了
一值嘴裡唸著要溝通要溝通
我真的很想說
等你想清楚了該說什麼時 在進行所謂的溝通
不要現在給我屁話連連 又不知道自己說些蛇 又要溝通
潑出去的水 很難收回
丟掉的心 也很難再回去
四個月前是這樣
四個月後 本以為平靜的開始
才是爭吵的開端
懶的吵 懶的說 浪費彼此的時間
還會拖多久 你才會正視這所謂的問題 不會去逃避
不會再跟我說 時間未到

所謂的梗 問題點 我想 你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懂了
而我 也不會再去提了

反正 這又是個循環的開始 解決 似乎 越來越難
又該到了好好深思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