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研究所聚會
難免遇到的問題就是
哪時要結婚阿....(沒辦法誰叫學長們的年紀都老大不小)
我都笑笑的馬上回了一句
還久的很咧 我跟他的感情還不穩定啦
還把手指著陳先生
這問題 其實我想了很久
但是有些問題 兩個人拼命的再逃避
逃避到最後 不肯面對的結果 就是 遍體璘傷
這部份 小頭外加阿金 陪我走過無數的歲月
這真的是家家難唸的經 笑笑笑到最後 夜深人靜 事情在度發生時 承受的心臟要很強
百爛的兩人 我想 之後 又會開始絕口不提
然後等到下依次的爆炸 哀

=========================================
這幾天 有很多省思
其實我想說
人與人之間 真的是互相的
你如果對這人不好 真的 你也別想他對你會有好臉色
布過也很難講啦 你對一個人好 也不代表 他就會對你好
但這機率也通常比較低啦

我很慶幸 我有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不管 他們對我是否真心 但至少我捫心自問 我可是掏心掏肺的
我是一個很欠缺安全感的人
尤其加上很小的時後驕縱的很厲害被排擠的兇---->這又是一段故事
我更了解朋友的重要
一但 我想要這個朋友 我便會 把自己搞死的對他好
再加上 情傷的時間遠大於 正常的時間
我更了解 朋友的重要 以及他們的地位
這些都會是記在心上的
那當然 如果你打從一開始 就是抱持著 不關心
偶爾喇塞依下的心態 一開始 是朋友 但 久而久之 被發現了
那你也不能怪別人對你的看法
朋友之間真的是要經營的
有付出 雖不會有對等的收穫 但至少 不會太誇張
如果命不好的人又是另當別論啦

很多人 不常聯絡 是靠著什麼來聯繫
就是友情 很重的友情
還有你們對我的重視
雖然 我總是有新人忘舊人 而且這傾向真的很嚴重

我會好好的把握 真的 真的

我很高興有你們 真的 我每個人生階段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