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食慾總是不振
但是....東西還是吃很多
可是 卻依點也想步到要吃什麼
以前總是有很多的idea 所以大家都會問我
衣方面我很難搞 衣方面則是我會馬上說我要吃蛇
結果 現在 不知道怎了
小娘都會問我 我到底怎了
是感情不順ㄇ 其實也還好ㄚ
食慾雖然不振 但是體重卻沒有往下的趨勢 而且是一點也沒有要往下掉的感覺

==============================================
題外話

我很想跟你說 你如果決定要好好的"再次經營"
那如果我是你 我這星期不會再去做一些很奇怪的是
你說你要去打麻將 到當天我才知道有小姐
雖然我很想營造出一種 你會被小姐圍繞的FU 可是很難
如果你會因為降被把走 我也認了 反正.....
可是呢
你一整個像放出去的野馬
也不會想打電話報備
阿是怎樣 打麻將打的很爽是不是ㄚ
他馬的 那以後晚上我出去玩 你就不要打電話給我
幹 我也不會鳥你

打個電話 愛理不理的
那請你不要再跟我道歉 他馬的 林祖母我不接受
幹伊整個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