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迅速
三年來 除了一開始你跟我說你的手機裡充滿了我的簡訊
我拿起來看 看到的卻是你跟前女友藕斷絲連的簡訊 之外
我再也沒有查情過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懶惰 也許是我內心的信任
我們之間 很多事 不是可以說的明白
那時候 你買了本子 告訴我從此以後 我們可以記錄下來依點一低
那時我內心os 幹 怎會有男的會做這種事 內心充滿了幸福
之後卻被我發現 再同一天 你寫信告訴前女友 你還是比較喜歡她

你拼命的說 你不會再跟她連絡 你拼命的在我面前說他壞話
結果 你傳訊給她 留言給她
這些數不盡的傷痕 我們花了將近三年的時間去填補
填補到 我可以笑笑的說這些事
我可以把這些拿出來當話柄 可是我完全不會介意
因為已經過去了 三年阿 整整三年阿 我真的以為都過去了
也一值深信 這些事 不再會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應該是其他的
三年後 無意中 我又看了你的手機
看到一個陌生的名子 隨口問問 那是誰
換來的是 前前女友
我不能接受 一個你從未提起過的人 你卻傳訊給她 你卻關心她
從未提起 從未提起
同一天 你拿著玫瑰 掛了個牌子 跟我道歉
之後 你回家 就傳了短訊給那女生
那是否代表著 當我跟你之間出現了裂痕時 你的內心 會突然意識到那女的
我不想承認 所以我不想說話
不吵 不鬧 不想去想 我寧願自己悶 我寧願 自己再把自己打回原形
結果咧
解釋的越多 傷害卻是越大
我問你 她生日你傳訊給她 那我呢??
去年的生日 你人在哪???
一個不熟的朋友 都可以獲得一通簡訊 那我呢???
那我呢??

不哭 不吵 不鬧

我 會部會 內心也躲在一旁 看這段感情的笑話
沒有結局 沒有終點

我很好 真的很好 只是 不想再去想了
連三字經都不想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