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陳先生回台北
他老爸就跟他說
你28了ㄟ -->意思指要結婚了沒
當然我跟他之間已經有了共識
在經濟沒有基礎下 這真的是不可能的事(沒辦法我就是死要錢)
所以啦 28沒有結
29不能結 他29過完換我29
等於說 這三年內都別說了 ㄎㄎㄎ結果他老爸又說
阿你不能偷偷去公正ㄋㄟ 降是對女方不尊重
(他老爸這句話很重聽)
之後他爸又問了 我跟他感情穩不穩定阿 等等的

而我打電話給阿母 跟他說陳老爸說的話
我媽也是不贊成那嚜早就結婚
結果我媽媽突然迸了一句話 "你醬會不會怪媽媽"
我馬上說 當然不會ㄚ 我自己也是醬想

當然阿 經濟沒有基礎 養自己都難了 還養家庭咧
如果要結婚 當然就是要能夠脫離父母親的羽翼
而不是還希望靠老爸老媽的
而且我還要養老爸老媽
還有兩個沒結婚的阿姨 跟我舅舅ㄟ 婚姻哪能是兒戲

越說越覺得 感覺這一生降就過了
他會去娶越南新娘 而我...會嫁不出去 ㄎㄎㄎ

現在都沒去金山街了
布過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獨立自主 步必看部冠對方的生活習慣
減少在一起 減少摩擦
心血來潮 煮個飯
一起逛賣場 一起規劃的感覺
還不賴
至少 不必再餵了 馬桶蓋要不要掀起來 脫鞋可不可以踩出浴室
房間不能穿拖鞋等等 而把自己用的越來越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