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到週五 白天我是竹科的工程師
晚上 是躲在家裡打NDSL的宅女
週六週日 則是變成了海伯食品廠的操作員

已經是第三次被陳媽媽催婚了 甚至有一點是逼婚的感覺

這幾天 在幫忙做事的時候 跟陳媽媽聊天
聊著聊著 忘記是什麼話題
我就說陳先生很聰明
他媽馬上接了一句
對阿 很聰明阿 但是就是"笨端"(台) 連說話都懶 ---> 非常同意

這次的工作項目是包酒果
吃飽飯後 因為很想趕快包完趕快去逛夜市
所以一吃飽 我馬上工作崗位 就位開始包
結果 陳先生 一出來 包沒兩顆 就說他要去喝沙士
又走掉
忍不住在他老媽面前唸他
"ㄚ你事情做沒多少 又要去摸魚"
他媽馬上附和說
"對呀 所以人家都說我怎嚜不把他留在家裡幫忙要讓他出去工作 他如果留在家裡我才累死"
沒想到 他媽媽心中的陳先生 跟我內心的陳先生 是一模一樣
不只降 我還發現 他老爸也跟他一個樣
莫非這就是陳家魂

恐怖陳家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