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目前客廳的樣子   因為面光  所以照出昏黃的感覺  呵呵呵
下面就是晚上拉窗簾的關燈照啦
 
不過從以下的照片  可以發現  我跟陳先生真的部適合走設計這一條路  因為我們的搭配很奇怪
每一樣東西  都很喜歡  但是都沒考慮湊起來的結果
我們家  就是混搭風啦  哈哈哈


客廳的窗簾  是唯一有加紗的   紗真的很美超漂亮的   
其他房間  在我的阻止下  為了省錢  我們就不加紗囉 


客房~
客房是我們最喜歡的一間   雖然我有點幼稚的硬是選了貓咪的窗簾  但是裝起來真的很好看


卡哇伊的ㄋㄟ


主臥  我就很想打自己了
因為看圖片的時候  覺得  這窗簾真好看  但是因為沒有考慮到  主臥室唯一有貼花花壁紙的房間
外加主臥是黃光
應該不要在選花的   要就選亮一點的顏色  不然就選深的  否則  整間會一整個  黃到爆炸
  


單看明明就很好看阿~~~


主臥的壁紙


喝喝   書房有點家徒四壁
書房是在老闆建議下  使用了捲簾  捲簾我只怕我把我太粗魯拉壞
不然他的質感很好




最後~謝謝Lisa一家贊助的桌子 and 賴先生大力幫忙搬桌子~~~~
我真的太異想天開  以為這很輕......
不過我很怕 一你女兒記性很好的程度
我怕他下次來會一直唸說  這是你家的桌子  要拿回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