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偏頭痛 治好後   事情常常忘的很快
直到上次小雯提醒了我   殺蟲劑這檔事之後   我才又突然想起

話說那天   我人身體不是很舒服   於是我叫陳先生 先把我載到家門口  他在自己去停車
(本來都是我跟他把車停在公司附近  兩個人在一起散布走回家)

要下車時  陳先生跟我說  他 在家噴了殺蟲劑
心想不以為意的我   才是惡夢的開始
踏進房間門口的一瞬間
腳底  有濕濕黏黏的感覺   試問  殺蟲劑要怎麼樣的噴法  才可以噴到踩都會有感覺
那時的理智線已經斷掉一根了

我耐住性子  等著陳先生回家  詢問了殺蟲劑噴法後
哇!!  生平還第一次聽到   殺蟲劑 是要噴到整間房子連地板都是  而且是為了要殺蚊子

因為偏頭痛治好的同時  也醫治好  性情不穩定這點
所以  我非常冷靜的去洗澡 
等洗完澡  正準備塗抹保養品的時候
我的媽壓
為什麼  保養品的瓶身  也是濕濕黏黏的     最好我是摸了殺蟲劑在塗臉啦

理智線  瞬間全部斷裂  我開始發飆了
吵架的內容我已經有點忘了我只記得  陳先生說了幾句很經典的話
1. 我家也是降噴阿  噴了28年  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可是他家蚊子依然翁翁翁的飛)
2. 你那保養品  是水氣是水氣  (那爲什之前都不會有?)
3. 你都說了 殺蟲劑會揮發  既然會揮發  就代表不見了  不見了  就代表不會危害你

他發表了一大堆噴殺蟲劑的政見後
他最後說了一句
我為了你  我再噴殺蟲劑的時候   我還特別把我的棉被蓋在你的棉被上  就市不要讓你的棉被街處到殺蟲劑
我這樣為了你  你還要生氣?

這時我只能說  張醫師的藥真的很神奇   我竟然就淡淡的看著他  丟了一句  
算了我懶的跟你吵  你以後不要在降噴就好了

之後在我爬上床躺好蓋好棉被正要睡的時候

那位白目子  拿起了  傳說中  爲了保護我的棉被蓋在我棉被上的他的棉被
在床上   做了  甩被子的動作   大概甩了十來下吧  而且是對我甩
意思就是   另老師咧  阿不是有殺蟲劑   阿不是要保護我   阿現在殺蟲劑都甩到我這裡來是怎樣

瞬間   斷掉的理智線   才剛縫好  瞬間爆開
我記得我大概臭罵了十來分鐘   在我謾罵的聲音中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