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廬山奧萬大後
又回到了嘉義 去吃了小潘
老闆看到我馬上說 "越來越漂亮囉"
我笑了一笑 內心os~~老闆就是嘴巴那嚜甜 我才忘不了這間店阿
吃完後 去逛了 "最後一眼" 的衣蝶
就和阿金 and 學長道別了
正準備要從大林上高速高路時
我終於還是忍不住開了口
"可以回學校一趟ㄇ 我想再去看看"
學校的對面 房子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繁榮
無法置信的是~~竟然有了順發3C 還有了7-11
回到我當初住的地方 房子已經貼了 門板 寫著康乃爾學院
我跟龍一直笑 但我看到門打開時(因為之前住的地方都要門禁卡)
我馬上說我要下車
我馬上走進了宿舍 偷看了一下佈告欄
此時 後面傳來聲音 "小姐 有什麼事情嗎"
哈 原來是房東阿 聊了幾句後
去了實驗室 好懷念 雖然今天的突襲 只看到了助教
但是 近到研究室後 滿滿的回憶 這個我抗戰兩年的地方~~
校園逛逛 又看到有人在拍婚紗 學校真的很漂亮
雖然每次進去都有人事已非的感覺
但是 走進去 很多事情都會湧上心頭
我們牽著手 看著彼此 會心的笑了一下
就離開了
我想 等六月 回去中正最後一次後
下次在去 應該就會是我拍婚紗的時候啦~~~

回程的路途~~~ 嘿嘿嘿嘿
我勇敢的說 我要開
嘉義到新竹
第一次上高速公路 第一次過收費站
我成功啦 兩個小時就到新竹

除此之外 我還挑戰了奧萬大的山路
加油 ~~下次就是認路啦~~ 跟開市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