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三~陳先生終於拆石膏啦~
為了慶祝這一刻~(怎嚜感覺是慶祝我解脫了)
當然要來歡樂一下
迎接我嶄新不用當瑪麗亞的未來(雖然到後期我裝傻的很嚴重)

此外我的好麻吉乃綾  也因為總總因素
要從我左邊的鄰居消失了
(嗚嗚嗚~我週遭的位子 怎嚜都沒人做很久阿~)
所以  就一併送舊啦

不過  乃綾~~~  我一定要說一下
我可是有寫mail給你最愛的鹿  叫他想個活動
不過看來他是裝死就對了 哈哈

這次我們相約好  都以白色主題參加
乃綾當天早上請假  下午可是打扮的漂漂亮亮

而太久沒在受邀名單內的鹿先生 則是以保守的白色T恤搭上牛仔褲

阿我跟書萍 則是隨性裝扮  到了下班才換衣服(書萍超難得穿裙子的啦)

犧牲略大的哆啦  則是帶了連無恥男都嫌棄的白色運動短褲來參加
(還敢跟我說是當季  我胚)

犧牲最大的  莫過於每次的鈔high咖 聖元了
竟然穿著他的緊身白色睡衣出席(當然只有上半身)

期間  還有我犧牲掉了 (馬的  到底是誰拍的)

這陣子受到康扣連打身體欠佳的大雄哆啦

鬼臉

做作

好多愛心


聖元  你不是才喝了一杯ㄇ

還有很多很多~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離開不代表結束
(我怎會說出這種話~)
雖然今天還沒有意識到  你就真的消失了
我只覺得 我的左上角很空....=.=...
但也像Lisa媽媽 瞬間消失  第一天沒感覺
現在漸漸發現  後面好空 
左邊又消失  前面又一直在康扣....
名單上又多畫掉一個了.....
有點感傷哩   雖然下星期已經約好相見的時間了  呵呵呵

希望妳一切順利  ~ 也希望那隻動物  趕快想個好求婚對策吧
別在那嚜隨便了....

加油~~  有要敗家  我還是會找你的 (絕不會放過你 你可是讓我成為VIP的關鍵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