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工作就在今天滿三年囉
三年代表著
1. 我已經畢業了三年
2. 我已經不是社會新鮮人了
3. 我老了三歲
4. 我已經從5X公斤邁入6X公斤

雖然老早就找了紙片人們  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慶祝囉
但到了這天還是很興奮咧
真的沒有想到  第一份工作  三年真的一眨眼就過了咧

這次選的店  是我回湳中街並經之路的 "鯨魚碳烤"  299吃到飽
如果要喝啤酒的話  在加99 無限暢飲

已經好久沒有在新竹吃到 299 就可以吃到飽的烤肉店啦 (雖然在南部比比皆是阿)






乾杯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了三個年頭~


這天我吃了三支冰棒  一大堆肉  喝了兩大杯啤酒
哇  好開心阿

下禮拜我們在連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