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楊小Bu   今年快滿27歲   是個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工程師

這一刻~

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楊爸楊媽的打拼   讓我住在市區  

免受到風災雨災~

每每颱風天   感受最深的都只有   "蛙 好爽  放假ㄟ"

這次因為重創南台灣   雖然我家沒事  但也因颱風關係   車班停開

而使的我跟楊哥  滯留在高雄

看著災區的報導~~   心中突然覺得好難過

我要更珍惜現在~

雖然我有一個上次差點要海扁我的白目男友

超愛碎碎念的老媽老爸

很愛蹭蹭蹭的楊哥

未付完的車貸~   

老是令我很點點點的工作

比起很多事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