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車真的很好
一開始我的生命中多了小鴨時
我還沒有感覺
現在我有非常深刻的感受

尤其在現在這種動不動 就有可能會中暑的天氣
小鴨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昨天跟今天本想說要騎機車出門 順便去買早餐
(因為我現在還不敢開車亭路邊買早餐)
結果我ㄧ踏出我家大門
有種 天ㄚ的感覺
馬上就決定 我要開車 我要開車
我可以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吹冷氣
爽阿

現在的車齡 我已經1個月半囉
開始願意嘗試新的路段
但也覺得駕訓班學的 好像真的只是為了考試
真正上路時 阿爸 跟小娘還有舅舅的口訣還是可行的多

1.我怎嚜知道轉彎要打幾圈阿
阿爸: 你看車身已經在彎了就不要在亂打啦
小娘: 不管怎樣 就先打到底在說

2.我沒開過的路我不敢開啦
舅舅: 只有不知道路不會開 不會有沒開過不會開
(所以昨天我被舅舅強迫開了東大路)

呼~~ 再一陣子在一陣子 我一定可以非常熟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