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東西啦~~~

本來我是跟團的  但因為  沒幫朋友訂到

乾脆就自己也來開好了 

寄信問朋友的時候   朋友把我的信 在順便寄給敵營(很抱歉要降稱呼)

我回信的時候  沒看清楚  雖然只回給朋友  但MAIL ADDRESS 已經有了敵營的字眼了 

所以就   被擋了  還讓上面的頭大大review  我ㄧ整個背脊涼掉   因為畢竟真的是自己不小心

當下馬上衝去跟我老闆自首  老闆也冷冷的跟我說  這不是宣導很多次了嗎?

萬箭穿心阿   就抱著頭皮發麻  戰戰兢兢的心情   隔天繼續上班囉  同事還安慰我

也許  頭大大看了 也會說他要定喔 --->這是勳ㄟ說的

(這真的是可怕的小插曲阿)

重點是  我自己只買了一隻....被我家陳龍龍罵到臭頭..
====================================================================

等了一個多星期

大頭筆終於來啦

超大卻很輕的箱子


原來兩百多隻筆長這樣ㄚ
  

看實品囉(我只照了三隻)

美樂地  好可愛阿


扁身維尼熊  有呆呆的感覺 是我覺得裡面第二可愛的


這支不是迪士尼系列的  半路跑出來的懶懶熊  也很可愛哩


剛剛有提到  維尼熊是第二可愛  第一可愛 是唐老鴨啦  不過我沒拍近照  要晚點補上

先放老哥跟唐老鴨的照片



ps~ 我忘了說  最醜的是米妮跟米奇啦   小叮噹也長的很奇怪

我們購買是100隻55元 +100元運費

聯絡方式: 02-25527952 何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