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吃小優家樓下的脆皮蛋餅時
突然看到招牌 "厚片 25元"
讓我的思緒飛到很遠的地方

不禁想到....
義守活動中心的厚片 巧克力 奶酥 草莓 花生 香蒜 都只要12元
培根 火腿 (有抹香蒜醬 還有灑起士) 也只要15元
若不是 那時數位相機不流行 也不流行 隨處拍
我應該會拍一張我在吃厚片的樣子吧

想到這個後
突然又懷念起很多東西
中正活動中心的草莓雪花冰 他的冰 是本質上就是草莓的 跟一般的牛奶淋上草莓醬是不一樣的
不過價錢倒是忘了 但也是便宜的啦
比在西門町 一碗就要50 來的便宜給他太多了

之後思緒越帶越前面
想到了鼓山高中
學校門口附近 有一家賣碳烤的東西
那時下課阿 都會去吃
烤黑輪15元 他會先炸過 再去烤 也是很特別超好吃的
也是正在享用烤黑輪的時候 我將竹籤搓到了眼睛....
一整個痛 但是 還是不減我對烤黑輪的熱情

以及陽明國小的金手指冰棒
只要5元 草莓口味跟巧克力口味都超好吃
這是我目前的這一生當中吃過最好吃的冰棒
不過好像已經停產了 之後還有出冒牌的 味道都不一樣了

現在呢???
我猜 當我離開新竹的的時候
城隍廟的綿綿冰 跟錢櫃附近的士林三色豆花 及新竹國軍醫院附近的郭家烤肉
應該會是我最懷念的吧~~~~~

不過最近郭家烤肉有吃膩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